close

颱風天

坐在辦公室裡向著窗外發呆

今天天氣就像那天ㄧ個模樣

雨下著

沒起風

灰灰的天空總會讓人挺有感覺的

只是

今天

腦子空白著

 

發呆 







20070807 ㄧ篇寫在夜裡的筆記

早上

在布蘭奇咖啡靠窗的位置享受我的活力早餐

法蘭克香腸 & 美式咖啡

這是近來我的習慣



這兩天颱風天

沒風

雨正認真的下著

民權路上整排的台灣欒樹靜靜地享受雨水的浸潤



總會讓人記憶起許多事

包括你



在這樣的天

在一首首不知名的協奏曲狂柔流洩的時刻

思緒被拉到天邊 , 穿過雲端

我看見了小王子那朵孤獨的玫瑰

我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, 還有一隻羊

我看見了一條呆呆的大頭蛇 , 還有戴著巫師帽的梅林

我還看見了小甜甜與安東尼

不過我還是喜歡阿利巴先生



還有還有一間一間的糖果屋及會流出濃濃巧克力的水龍頭

小天使們的翅膀有著各式各樣的顏色

不過我還是最鍾情綠色的唷





心情正漾著蜜時

大頭蛇對我走過來

我伸出手迎著牠讓牠盤在手心上

牠咕咕的大眼盯著我

說著 : 我不呆

哧噗

我笑出來

摸摸牠的大頭說

我知道我知道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嘟嘟嘟..........嘟嘟嘟

電話聲響

思緒一下子從天邊回神

唉呀呀

上班要遲到了啦

這個月全勤獎泡湯了啦



呆頭蛇

都是你害的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